❤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我不要你这样~~

想想下~
是我先放弃你的~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爱你~
也后悔~
现在你都叫我放弃了~~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老公:
老婆对不起你~
是我先放弃~
你现在注重你的事业~~
自从回到你身边~
真的很开心~
但原来只是暧昧~
不是真实~
是我自己不原意醒来~
欺骗自己~
你给过的快乐开心~
我是记得的~
如今~
你要我放弃~
我也选择答应~
是自己~
是我自己亲手毁了一切~
是我自己不好~
我爱你~
如果我可以回头~
我一定不再离开~
你的事业忙了~
我不要烦你了~
你开口的事~
我答应~
28/04/2010
5:2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