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给你的最后一番话~

谢谢你~曾给与我开心地10个月~
虽然只是再webcam见过一次~
但怎么说~
10个月了~
终会有感觉与感情的~
到目前~
我还很想你~
我想接受别人来代替你~
但我找不到适合的~
好的男生比你多?
做么我不觉得的~
你对我说~
[放弃就放弃了~不是说从新就从新~也不是说回头就回头~]
这句话很伤~
你懂吗~
我真的很不想放弃你~
只是我不要再添加你的烦恼~
所以我选择亲手放弃~
我不后悔用心爱你~
以前的我真的很任性~
haiz~所有人都说是我自己拿来衰的~
其实她们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不懂去珍惜~
以为分手是解脱~
但一切~
都是错的~
记得第4次分开吗~
[第4次分手~失败~在六个月的第一天~
我提了分~我开始觉得累了~撑不下去了~当我提分时~我却不舍得~
傻婆~我是怎么了~小孩子玩泥沙也没这么烦~
有时我觉得宝贝不紧张我~不在乎我~但~
我发现是我自己不体谅他~我衰到死~就在提的那一刻~
眼泪就一直不停的不停的流下~[差一步~我就失去了宝贝老公~
一个对我这么好的宝贝猪~]可能有人会说~切~有几爱jek~都没见过~在那里假情假意~
可是我知道我真的爱你~我真的爱你陈俊杰~
说什么一辈子~说什么天长地久~我都不相信~到了今天~
我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是我的心情再变~时好时坏~我爱你~
对不起~我真的感觉对不起你~答应过要一起~就别分开~现在我们和好如初~
开心了~陈俊杰宝贝~对不起呀~我爱你~]
记得我写给你的这封信吗~
你看[差一步....]
再此时此刻~
我才来醒~我才来后悔~
我都知道一切太迟...
太迟了~
终于这次分开了~
失去了你~
在失去后~
我才后悔为什么不珍惜你~
太迟了~
一切都太迟了~
你已经变了~
我也不能再怎么样~
只好改变自己~
等你从新爱我~
你懂吗~
在我对你说~
我放弃你时~
我的眼泪是在流的~
唉~
希望没有情侣会走我后路~
珍惜爱你和你爱的人~
3点15分~
07~05~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