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注意注意`

靓仔靓女~

本小姐换了blog囖`


http://redapplebebe.blogspot.com

多多去看哦~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借一借^^


等我黎接啦..... 三字經押韻..!! 我都识.....

三年后, 望亲你, 隔夜饭, 呕出黎, 我已经, 唔爱你, 因为你, 好鬼肥,
我以前, 中意你, 个腰围, 二十四, 而家你, 四十四, 唔紧要, 就啃你,
点知你, 又再来, 你坐时, 我要企, 无可能, 无天理, 大家来, 评下理,
兄弟们, 企出黎, 教下我, 点忍你, 好后悔, 娶佐你, 我决定, 飞佐你,
你唔顺, 吊水黎, 仲话要, 收我皮, 你以为, 我怕你, 早就想, 做瓜你,
你斬我, 我斬你, 大不了, 一起死, 下一世, 再遇你, 一定会, 打锅你,
街头追, 到街尾, 前世讲, 我爱你, 今世讲, 屌9你 。。。。。。。。

这个是我在我朋友fb看到的`
很厉害`
很喜欢阿`
哈哈`

T.T昨天与今天...旧年与今年...

其实这个题目是什么意思???
意思很简单><
只是想说...
生日>.<

从我懂事后`
我好像好未试过开心大笑的过生日>.<
(你不信???)
不到你不信`连我自己也不想去相信`

人家的生日总是开心`
但我的却...
想不到`
今年的伤会比去年来的更快`
更痛`

今年的伤是甚麽`
原本`
我约好是在礼拜庆祝`
因为哥哥的一句话`
我提早在拜五`
(他说朋友重要还是哥哥重要`)
他这样问到`
难道我说朋友???

我选了他`
结果昨天`
干姐姐说她可能不去`
因为去了别的地方吃`
亲哥哥说`
他要出show`
不去我生日了`
堂姐说`
她要补习`
个有个的理由`

所以我最后决定不要搞生日派对`
也许这样`
我会比较开心`
也也许这样`
我可能才得到开心的快乐`

我只是想简单`
但是却变得复杂`
不明白为什么`

我哭了T.T
真的流眼泪了`
我希望从此的生日即使没有人陪我过都好`
我只是要开心`

我不会再去问`
你来不来我生日啊`
不会再去求`
你去拉`去拉`
真的不想`

我迁就你们`
但是你们不会想下我`
算啦`
年年都是这样`
今年也不例外`
明白麽`

请你走开`
我不需要`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最近`

该怎么说起叻`要听最近还是全部事`
就最近好了吧`

昨天我和哥哥(jeffrey)N她妈咪(Yvonne kon)
一直在fb信息哦`
聊天聊天`
原来哥哥的妈咪很有趣的`
令我感觉没有害怕啦`

如果是其他的妈咪`
我一定会觉得很陌生的`
哈哈`

和我的笨蛋哥哥聊天`
还有最近有了一个宝贝`
她叫EVON
靓女来的`
还有一个老公`
她叫佩雯`
EVON的妹妹`
嘻嘻`
最后`
昨天又多个老婆`
他叫火龙`
哈哈`
爱死你们全部`
因为你们`
我开心了`

昨天和哥哥聊天`
两个傻的`
聊到时间都忘记了`
差不多5点多`

原本答应了陪妈咪吃东西的`
结果睡过头`
对不起啊`老母darling`
爱你`

希望我这个是永远的哥哥`
我不想再有离开的情况发生`

哥`
昨天不是对你说`我生日的事的咩`
为什么我会哭T.T
因为哦`
每年不是被破坏就是不开心`
去年`
朋友喝酒`
才一支半`
就醉了`

然后哦`
追他那个男生就骂我`为什么叫酒`
为什么不照顾她`
那女生自己要喝`
却我受骂`
结果我很不开心`
对着朋友哭了`
当天我还醉了`
唉`
不过我想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会再让他们弄坏我心情`
哈哈`
我的哥哥啊`
妹如果今天有机会对蛋糕许愿`
我一定会第一个许关于你得愿`
知道么`

我要你开心开心再开心`
哈哈`

昨天n今天

该怎么说起叻`要听最近还是全部事`
就最近好了吧`

昨天我和哥哥(jeffrey)N她妈咪(Yvonne kon)
一直在fb信息哦`
聊天聊天`
原来哥哥的妈咪很有趣的`
令我感觉没有害怕啦`

如果是其他的妈咪`
我一定会觉得很陌生的`
哈哈`

和我的笨蛋哥哥聊天`
还有最近有了一个宝贝`
她叫EVON
靓女来的`
还有一个老公`
她叫佩雯`
EVON的妹妹`
嘻嘻`
最后`
昨天又多个老婆`
他叫火龙`
哈哈`
爱死你们全部`
因为你们`
我开心了`

昨天和哥哥聊天`
两个傻的`
聊到时间都忘记了`
差不多5点多`

原本答应了陪妈咪吃东西的`
结果睡过头`
对不起啊`老母darling`
爱你`

希望我这个是永远的哥哥`
我不想再有离开的情况发生`

哥`
昨天不是对你说`我生日的事的咩`
为什么我会哭T.T
因为哦`
每年不是被破坏就是不开心`
去年`
朋友喝酒`
才一支半`
就醉了`

然后哦`
追他那个男生就骂我`为什么叫酒`
为什么不照顾她`
那女生自己要喝`
却我受骂`
结果我很不开心`
对着朋友哭了`
当天我还醉了`
唉`
不过我想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会再让他们弄坏我心情`
哈哈`
我的哥哥啊`
妹如果今天有机会对蛋糕许愿`
我一定会第一个许关于你得愿`
知道么`

我要你开心开心再开心`
哈哈`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与老爸聊天

老爸`很不开心哦
自从你做了我老爸
我就只会对你说我不开心
呵呵

昨天他又陪我
我们聊到两点
他说要睡了
所以就结束了我们之间的话题

老爸`
你懂不懂我和他聊什么啊`
我对他说我喜欢了一个男仔`
他问我是谁`

其实我都告白了两次囖`
他是真的不知`
还是假的不知道`
我不懂`

9月9号`
他都告过白阿`
但是他说可能是我误会了哦`
我该怎样答他呢`

昨天我又说多一次`我喜欢你`
但他会说吓`
==
好目阿`

不知道还能对他说什么`
怎么办老爸`
老爸救命啊`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給贤的话

贤:
今天我特别不开心哦~
他说他要去死==
真的好无奈...
很不开心~
不管我用了什么方法`
这个男生还是没有复我信息`
还是没有管我`
我可以怎么样啊`
你可以教我麽`
唉`
他说要了断自己`
我可以怎么样做`
很烦`
呜呜`贤`救命`

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