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是不是时候清醒♥

到底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有时你对我的爱好像没有消失过...
但...你能就过了那么一天...
变成我的陌生人....

承认当初是我不对~
对不起...


心呀心!!!
为什么要这样来折磨我!!!


到底是他的心魔做怪????
还是他??
已经不爱我了??????


如果不爱我是事实的话....
我情愿不去追问你的答案....
我情愿自欺欺人...
我情愿在你需要我就来找我...
不需要就丢在一旁...
我不介意哒...
最起码...
你有那一分钟愿意看着我...

我真的不介意...
唉~


我自己好矛盾...
傻婆...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好想哭~
我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