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突然..爱上这几首歌...❤

(❤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
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没那么简单❤)

没那麼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麼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麼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裡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如果没有明天
❤)

別說 什麼都別說 噓 

你靜靜躺在我胸口
緊握著你的手 我多麼的不捨
因為我們愛過 抱緊一些 
如果看不見 我的明天 
要怎麼永遠
I don't wanna lose You
你每個笑臉 我都看得見
那麼絕對 那麼的完美
如果沒有明天(我們沒有明天)
心痛 是因為太愛我 Ho
命運卻逼得我低頭 
You know 我心裡的不捨 
我永遠都記得
你會永遠愛我
抱緊一些 
如果看不見
我的明天 
要怎麼永遠
I don't wanna lose You
你每個笑臉 我都看得見
那麼絕對 那麼的完美
如果沒有明天(我們沒有明天)
我想輕輕對你說 絕不會忘記你
在我心中 
還有個角落裝著相愛的記憶
再抱緊一些 
如果看不見 我的明天 
要怎麼永遠
I don't wanna lose You
我無法改變 
我又能怪誰 一滴眼淚 
讓人都心碎 我們沒有明天
抱緊一些 如果看不見 我的明天 
要怎麼永遠
I don't wanna lose You
你每個笑臉 我都看得見
那麼絕對 那麼的完美
我們沒有明天 如果沒有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