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其实♥

其实篮球令我好累...
我没气...
甚至我想过放弃篮球...

但!!!!

现在不同哦...
没有气???
去练咯...
教练说要左右手会打...
okay..nvm...学啦..
不会做????
学啦...
人家笑我笨????
okay...nvm...等我学会了...我还会和你谢谢...
不是你嘲笑我...我也不会积极..
多谢晒....
哈哈~


happying...
女中14号^^
我会因为这个名而自豪...
14号...
这个名是一个男生改的...

谢谢你...啊富...
thank...fen fu bak..

出名^^
(虽然不是很多人知道...)


haha~
i love basketball...

因为YUKCHOY的篮球赛...
我认识了很多人~

1.fen fu bak
2.nana
3.mun yee
4.kent khoo
5.jeff phang
6.wenzi
7.wawa
好像是...如果没写到你...
告诉我...我加...我想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