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15号~5月~

今天和宝仪出~约了俊贤和小野冬菇~
我和宝出了后~
这两个男生还没出~
要我们等哦~
真是的==
吓~之后我们在街舞街~然后小野说他来了~
在大门~
然后我们就下去接他咯~
下到去~
小野又说他上去了==
晕==
然后在门口遇到秀0~就一起走上去~
上到去~
秀0朋友又说去了mp~
然后我就问小野在哪里~
然后他说他下着大门~
晕==
然后我要下去时~
遇到小野~
我们就像很熟悉的陌生人~
招呼也没打~[大佬呀~人都会怕丑的嘛~]
然后下到去marrybrown~
看到俊贤~
然后~哇~看到他很多女生和他一起~
不久~我们去kopitiam坐~
不久小野~又来了~
我们又用陌生的眼神看下对方~
之后ivy~文杰~白粉富~娜娜他们~又来了~
skip^^
我们一起走~然后~遇到白粉富~
他既然大大声在parade叫我14号=]
3次了哦~
其中一次是他在下一楼叫上来~
14号=]
他们一直说~
白粉富是我老公~
我喜欢他~他喜欢我==~
哟~
我和他只是好朋友~
赫赫~
接下去~
我生气他[secret]
~
然后~
skip~
开心呀~
牵到某人的手~、摸到某人的....
secret angin...
哈哈哈~
不是白粉富~
哈哈~~
love number fourte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