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别失去后~才后悔~太迟了~]

其实[珍惜]是怎样写~
我错过了一切~
我没有珍惜到他对我的爱~
一次一次的伤害他~
以为分手后还能挽留~
但...一切都不能~
[放弃就放弃~不是说从新旧从新~也不是要回头就回头~]
这句话是你对我说的~
真的很伤我心~
我顿时醒了~就像之前一直睡在美梦中~
突然被惊醒~所以被逼要放弃这美梦~即使再睡回下去~也不可以发回同样的梦~
就像我们的爱和你的心~
两个人的爱情~只有一个人继续演下去~那个人....
即使演得多么的出色多么的好看~
也不可能代替到两人的戏~因为...那明明就是一个人~
你的心~被我伤后~
就算日后~
我再怎么努力修补~也终会有一条擦不去~也藏不住的疤痕~
当这疤痕一出现~就会在这份爱情里画上句号~
结束一切~把一切的伤一切的痛~和我们在一起的所有快乐~所有悲伤~
变换成咱们的回忆~
放进我们心中的冰箱里或垃圾桶里~
但我会放在我心里的保温杯~
偶尔拿出来再回忆下~
回忆后就放回保温杯里~
让回忆不会被冷落~
那你呢~~会放在哪里??
离开你~我后悔~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爱你~
我后悔当初任性放弃你~
我后悔为什么不去珍惜~
但~唯一有件事令我不后悔的就是~
离开你~
是不是很矛盾~
但~
离开你的两个礼拜~
你的变化~
令我惊讶~
赫赫~~
到最好~
我[毛毛]
希望全天下的情侣,同性恋,什么都好~
有情人的就请好好珍惜~别为了小事而分开~有什么问题要拿出来谈~
毛毛~
4点40分~
07~05~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