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今天考试无聊写的~~

用哭泣来麻醉自己~让它不再想你~
用泪水来冲昏自己的头脑~让它不再去看我们的回忆~
用我自己的软弱当成潇洒~编成一个善意的谎言~
骗你说~我已经成熟了~不再哭了~
可是当有一天~你回头找我时~你会发现~我早就在告别的那一天~消失了~
我来不及和你说byebye~
上天把我带走了~
我来不及送你第二份补回给你的礼物~
上天已经剪断了我们两个的红线~
我更来不及对你亲口说我爱你~
上天早就把我们分开了~

我抱着回忆哭泣~因为在这段回忆里~没有你再陪伴我往后看了~
我看着我自己亲手弄给你的礼物~我想起了它们~好想问它们~宝贝们~有没有受伤~但...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聆听着你对我的誓言....才发现......原来我没有亲口对你说过誓言~
你问我~不浪费时间吗?我会回答你...不关你事...我喜欢~
突然好像说...老公....你感觉到老婆追不到你了吗~你跑得好快~我跌到好累好痛~
好想哭哦~我需要你陪我~伴我疗伤~可是现在再也不是以前~
即使你亲眼看着我在你后面跌到~你也不会走前来问我....
老婆...有没有受伤....因为你的心早就在我们分开的那一刻...本收藏起来了~
我们不能回到以前~也不会再找到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