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每天这样~我能撑多久~

忘记了你几多天没有陪伴我~
忘了你几久没有在叫我宝贝~
忘了几久没得到你关心了~~

老婆很想你~

你有想我吗~

老婆心里面~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爱~
老婆怕有一天你会对我说:你要离开了

我教别人的潇洒~
我自己却做不到~

如果你每天都不陪我~
我还能撑到明年的六月11号吗~

昨天很想你~
快崩溃~
又流泪了~
心怎么感觉一次比一次痛~

我觉得~
你完全不会在乎我了~
是不是....感情早就已经淡~
我不期望你再爱我~
只是期望你对我说实话~


爱我就爱我~
不爱~就不爱~
只要你说:敏..我们分开吧...
只要你开口~
我就会离开~

永远不打扰你~

就请你说实话~

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