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真的越来越不明白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当初要分开~

原来和好如初是很难的~


======================

终于明白幸福是很难得到的....
一次不珍惜~
我就没有了下次~
真的好累~



你没有一天陪我~
唉~


=====================
给某某人:
我爱你~可能你不再爱我~
可能你只是等我开口说~
你的敷衍
我忍
我写一万一千个忍

忍到我见到你
忍到你说不再爱我
忍到你想离开我那一天

我忍
我的忍度很好

所以你不用管我

但是
当我发神经时

最没有资格管我的
就是你

是你逼我


===================




无奈ing



=================

haiz~
真的很爱你
但是你
你到底在想什么

坦白点啦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