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恭喜你啊...CCB

首先...先道歉:
对不起...为我接下来说的东西道歉...
================

给与妳的话:
恭喜晒!我要你原谅~你不要~
我试问我去年没有对你做过什么囖~
hou 7 beh song 9 lei
ccb mch
我依架恼你啊
死臭嗨
你故你自己是咩7
为什么要我迁就你一次又一次
jibet
咩7大哦你

我讨厌你啊

贱货

====================

skip

现在心情差
讲回一点开心又不开心的东西

昨天我晕哦@@
真的是晕
差一点就倒在地上
然后一直吐吐吐
晕晕晕

今天看医生
他说没事
==

回到家还是晕@@

skip

到说我男人

Nine
相信大家在面子书都看到我和他一起吧
别怀疑我啊
我真的爱他
真的是一起的
知道么

到我宝贝哥哥

sky
猪头哥哥
妹妹说过
我们是打不死的猪
如果你说我们是打得死的猪
那我会早死过你
知道么
加油啦
爱情真的害死人的
阿哥
我支持你
你还有我这个宝贝妹
知道麽阿
傻佬

到我的猪

nicky
对不起啊~猪
昨天因为病~
害到你3点多都还没睡
还害你担心我
一直打给我
害你以为我晕倒了
对不起啊

多谢你关心我啊
我没什么事了

我大比

diskson
大比~对不起~
令你担心拉
赫赫~
某担心我
我没事
哈哈


========================

现在要加强自己
我现在的身体状况
我怕保持不到最佳状态
怎么办
救命啊

========================

其实有些东西我在骗人
但是我不会和你们说是什么
你们也别乱猜拉

知么

还有

jackie
傻婆
虽然以前
我和你是敌人
但是我和你说
现在我是你朋友
我不想你痹痹痹
知道么
醒虾拉
知道么



========================
报道完毕
我的情况还不是很好
不舒服中

怕自己有一天晕倒
怕我一天再见不到他
怕自己....

好啦~

没有东西说了~
大概大概~

byebye


p/s:
xiiao n 姐姐和apple fai zai姐夫
你们不要吵架拉
难得才自己
互相体谅互相让步
好好珍惜这段爱
知道么
嘻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