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我们最终还是分开了
又要我亲手在facebook的relationship
那边更改回我们的关系
更改回单身
我们变回了朋友



====================



这次分开
算是比仔开口吧
比终于有一次是甩我的



====================

分清楚
这次不是我不原意等他
其实他早就想分
是我不了解他
所以没有注意到
他要离开了


===================



我真的很不够了解他
和他一起一年多了
5月22号2009年一起
3月30号2010正式分开
6月11号2010复合
7月15号2010年
正正式式分开多一次

===================
给与你的话:
其实我很爱你,只是我已经不能再改变着你离开我的事实
是...你的矛盾的确令我伤了一次又一次
但我没有怪过你
我知道...这全因为我30号的任性
冲动的离开而告到这个样子
老公...容许我再这样叫你一下
我不敢再奢望你回来我身边
不敢再想你叫宝贝老婆的那一刻
我会永远记住你这>衰人<
420天的回忆
即使是哭也好
现在我已经觉得很开心
很幸福
其实...我发现我不是一个一百分的女朋友
我做不到
如果天给我个机会选择要跟你挨穷还是和喝忘情水忘记你
我会选择一辈子跟随着你
现在到了无法挽留的地步
我才知道心里一直是爱你的
我知道已经太迟
只怪自己学习珍惜你学的太慢
我没有权利再选择要你留下或离开
因为我说过我尊重你
比,虽然你应经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
但我不会忘记有你的日子
几乎我没有一天可以专心上课
呵呵~
比仔...你是
第一个令我动真心的人
第一个令我最伤心的人
我付出最多的人
花最多心思在你身上的人
也是第一个成为我最爱的男人
在我心目中
你是我男人
以前是现在是
你会做我的男人直到我心不再爱你为止
=====================
昨天和今天做傻事
大概是这样
一句到尾
我还没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