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今天...大战parade❤

❤今天去parade❤
哇~好开心~
好不开心~
矛盾ing
哈哈哈~
开心是~
我同我姐妹winne出去~
一起看戏~
karade kid
我钟意这套戏
赫赫~
今天还让我见到传说~
就是啊靓yoyo啦❤
同埋一个自称自己是个乖女的vivian
(不可否认她们的确很美~不是一般的美)
本人觉得啦...xD
哈哈~
不开心的是~
都没什么~
只是担心小野囖...lolx..
原因是咩???
天机不可泄漏囖~
哈哈=)
突然好挂住yoyo和vivian...
如果有她们的一份美
我都开心~
哈哈~
失望
nine今天有出哦~
可是没缘见到他~
猪^@^
哈哈~

❤好囖~❤
❤没什么啦...lol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