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由一开始的就错了

唉 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我只是想她道歉一次
他又竟然火上加油
我讨厌这种感觉

为了个男生就这样
她永远是对
就因为她是啊姐??
=====================

给你的话:
是啊~你赢了哦~
现在他帮你哦~
我被人说我小气~
说我不体谅哦~
=====================
这次我下定决心不爽你~
姐姐又怎样???
算啦~
是你开到声说~
我不是你妹的~
然后你就不用理下别人感受~
厉害啦~
大个女囖~
你成功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