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做个24孝的老婆仔

赫赫
拍拖囖
老公的朋友和我说
nicky很幸福
你老公很幸福
哈哈
当然囖
看看他老婆仔是谁先
毛毛嘞
当然有一定的好囖
我对老公说好不好
说坏不坏
其实我不敢说我自己是个100分的好女朋友
但是我敢说我对自己的那男朋友是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X10000000000)
我会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俗语说:
虽然我可能没能力将你变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但是我要你在我的世界变成最幸福的女人
(呵呵~好像不是这样的话~哎呀~随便拉)
呵呵~
我要和我老公说~
虽然我不能将你变成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但是~
我会尽我自己力量
将你变成一个
最幸福的男人
你朋友羡慕的眼光将会落在你身上
(哈哈~我是不是太高估了自己)
没有拉~
我是说真的~
分手是不会出现在我嘴巴
我爱你爱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可是我不会给你任何一辈子的承诺
但是不代表我不爱你
不给你的原因是因为
我怕我做不到
也怕你再离开时带着我承诺的罪名一辈子
叶伟豪
我不会离开你
也不想你离开我
答应你
我会尽量哀求妈咪给我去kl
明白麽
老公
最近我考试睡觉后
一直想念你
想你(x1000000000)
臭猪你啊
告诉你
我想你
你却说想太多会傻
鸡蛋
到时换你想我我不想你
哈哈
blek
呵呵
最后
要多谢一个人
也就是我旧情人
啊比仔
比仔
是你让我学会珍惜
所以现在我很珍惜我老公~小豪
哈哈
昨天告诉我老公
我在抱一个公仔
我的傻老公竟然说改名
叫小豪
不能啊
小豪是我老公
所以
最后决定了
叫豪豪
小豪是爸爸
小毛是妈妈
豪豪是宝宝
呵呵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发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不说了
如果我相机的memory卡回来了的话
我拍我的宝宝给你们看
下个主题
豪豪宝宝
coming s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