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散文==|||||

我参男生
不代表我发娇

====================

我担心
不代表我喜欢你

====================

我兰屎你的话
原因是
你兰屎我在先

====================


我不是拉线公仔
吾好一时叫我来
一时叫我走
因为我会讨厌你

====================


如果可是选择
我会选择
不出生
不投胎
和不认识你

====================


我们只是拥有兄弟间的称呼
但...实际上...我们的感情比不上人家...
无言...我会学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朋友就没有...
我不介意你们不在我生活...

====================


追我时候是宝
追到是草

====================


失去才懂珍惜与后悔

====================


外表的爱情
不适合我
因为我注重的是心

====================


其实,我今天才发现
原来你早就在分手那天
和悲伤一起消失在这世界上

====================


爱上你的那一刻
就注定会流泪

====================


我不惹你
就请你别惹我

====================

好想问你喜欢外遇还是我

====================


分辨出是好是坏
明明知道是坏
但我还是选选择你

====================


请别在我世界里
写出lc的两个字

====================


在人们心中
我是一个幼稚的中学生

====================

我当你们是朋友
但是个个对我都有所避忌

====================


全部是考试时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