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更新啦


没有东西写





说下我的最近

好不好


呵呵

算啦

你不答好也是要看的囖


我最近拍拖了囖

和kl的男生

是啊

又是远距离的咯

你可以祝福我

但千万别说我

我会努力维持这份爱

上次和比仔都差不多一年啦

这次要多过

哈哈

其实爱情最重要的是心

如果没有个心

就算天天面对面

也是会分开拉

这是我个人意见囖

呵呵

我觉得爱情最重要是真心

样子钱之类的~

都是其次罢了

但是

现在的人不同

样子第一

(难道你敢说你老婆/老公不会老?)

算啦

不关我的事


我和回很多超过架吊过臭的人说话

恺欣啦

kary啦

啊肥啦

诗敏啦

啊靖啦

应该是这么多吧了

其实好回也不错

维有和一个女生好不回

就是TSY

不要对号入座啊


不懂她气什么

我走过去朋友那边她竟然跑

歉我又道了

还要给埋那些lanjiao样子我看

咩嗨哦你

你以为你是王啊

别以为我只是会求人拉

拜托

幼稚到死

人家不爽就跟着不爽

lanjiao

不如做狗


呵呵


前一阵子

被一个叫joan的女生骂

妈的

可能他羡慕我和nine一起吧~

不怪她

但她竟然说我拖衰女中

因为我说粗口

哦!拜托

那你的样子

我不是需要说你拖衰社会囖

我是很讨厌你的囖

怎样

o0o


还有一个jpp的女生

叫小丫

竟然骂我朋友

还要骂我

小妹妹

你几大啊

毛都还没生齐

就学人骂架

好心拉

骂架打人谈数的日子找到吃的么

别再幼稚了


呵呵



skip❤


说回我哥哥

呵呵

我这个哥哥

真的是超级大笨蛋

给人打

不闪

然后告诉我这叫坚强

还害我担心到哭TT



赫赫~

到我老公

我们的开始是在我这个猪老公的生日

老公很关系我

很疼我

不过是比较猪了一点

也没差囖

可爱到boom

嘻嘻

老公:

老婆会努力维持这段爱

我要见你

sek你

打你(哈哈..不舍得...xD)

总之就是要爱你

今天

你的笨老婆我

梦到你啊

知道麽

考试我很快就睡觉了

却梦到我在你家

和你幸福的拍着相片

哈哈

老婆我是不是很白痴

嘻嘻


好啦^^

停囖

宝贝们

下次再来看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