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很烦

-比赛比赛
-dulan!dulan!damn dulan
-是啊
-我是好不爽
-你说我lc也是这样的囖
-下午班的篮球队
-我是无法和你们一起打篮球的囖
-独吃
-本小姐behsong你

=========================
-比赛要来了
-我没气没气
-但我有信心打得赢
-但不知其他有没有信心
-希望有拉

=========================


新消息:
我毛毛
拍拖啦
和叶伟豪
是啊
又是远距离
别问我为什么
我爱就爱
关你么事哦
哈哈
12点30分凌晨
在一起
2号8月
在他生日的那天一起
希望可以久久拉

===================

好啦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