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最近...

臭茂><

说我是galatteh毛><

还要是...
臭酸肮脏的毛><

臭茂^^

不过这衰佬也蛮可爱的...

虽然是比较.......
(秘密)

呵呵~臭茂...

臭茂是衰佬...
臭茂是galatteh...

哈哈~

臭茂说我是胸毛噢~
笨蛋他啊~

一直说我这里毛那里毛...
臭茂大笨蛋...

我说我哭T.T
他这个大笨蛋说借他肩给我~
是不是很好人~
可是只是一秒罢了~==

臭茂恶~真的很想骂他~臭臭臭笨蛋茂~

bl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