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haiz...甚麽是爱情

有时不是很明白
人...
为甚麽会不再失去前学会珍惜叻

为甚麽人会这样

如果我会珍惜
那现在我会不会失去你了
如果我会珍惜
那现在你会不会和那女生一起

老公~我真的很想你啊~
想你回来我身边

姐姐(winne)经常问我
算是经常了...哈哈...xD

毛...你真心爱过的人~有谁~

其实我没有正式的想过这问题
因为....
我想我真心爱过的....
是..比仔一个人
比仔比仔

是啊
的确只是见过一次
虽然不是真实
可是
我真心喜欢

但是他现在有女朋友了
我可以怎样
可以怎样
谁可以教我


人总是会变
看几时罢了

比仔
我真的真的爱上你了
我爱你
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