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05-Sep-2010❤

今天和我女人走街……Winne
化到美美…………妈咪载了我……
就去女人家载我女人了……

开开心心出到去……
去到第一时间去厕所……
搞搞搞………………

呵呵……
之后去kopitiam…………
吃东西……
吃咖哩鸡面………
吃完鸡却饱爆了><
可怜…………

之后我们去K-Box
发生了很多事
Photobucket

抱歉哦><女人说不可以说><
之后抱跑了出来><
遇到啊翎^^
这男生来的很合时><
救了我和女人一命><
可怜><

之后某某人走了后><
我和女人还与老爸,老爸朋友一起玩
开开心心
一直唱歌
很开心噢
有老爸
有女人
有朋友
在同一间房间里
MyEm0.Com

很快哦~时间过完~
我和女人继续走~
我们和老爸还有老爸朋友
MyEm0.Com
ByeBye了><
好不舍得
又好不开心><
就快要
MyEm0.Com
趴在地上眼泪就这样飞出
MyEm0.Com
再趴起来跑跑跑
T.T

回到家赶去补习
累到Sibeh够力
MyEm0.Com
可怜可怜><

放学后一直和老爸信息信息><
还有一个叫伟的男生><
突然伟说要追我><
真的sibeh吓到><

今天不开心><
有老爸陪着后...
我再找臭茂><
他尽然没理会我><
然后
我就去msn
一直烦一直烦
哈哈哈
原来是他电话在抽屉
然后很忙没回复我
我误会了臭茂
然后就一直在msn聊囖
结果茂茂说了一句话
MyEm0.Com
我眼睛瞬间这样了
他说:来..贴在他胸部
好像哭哦~
呵呵~其实不关他事的~
原本我都不开心要哭了
加上他说给我靠他胸
所以
哭得效果加快了><
哭过就好~
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
开心就好
希望以后天天都是
Photobucket

全部人开心的
MyEm0.Com
大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