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我很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

曾经这标题...我就在他的面子书看到==
我开始放下了全部...

放下我爱过的人...
放下我恨着的人...
放下我紧张得人...
放下这一切一切...

我不会再在乎...
比仔...小豪...
伟雄...啊赖...
恨过的人就不能说><


比仔:
已经很久没联络你了><相信你与你女朋友都好><
相信你们都开心地再过每一天...
我放下你了...
放弃曾经爱你的我....
我学习忘记你...因为我清楚你不会回来了...

小豪:
我们的爱很短哦...但是我却深深爱过...
豪豪是属于你的回忆...所以我会抱着它><开心的过每一天...

伟雄:
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再叫你一声啊哥...
你是我这么多哥哥中...我唯一一个最尊重的...
也是唯一一个最心痛的...
突然说离开><
我吓倒了~
你一个原因一句话也不多说了...
真的说不要就不要吗???
难道我们之间的感情真的这么薄吗???
难道我们之间真的没有东西值得你回忆吗???
不管怎样都好...哥
我会一直当你是啊哥...
是你骂醒身边朋友不能尽信...
骂醒我一切一切...
唉~可能我又再作错事~对不起~
哥哥~你永远就会成为我的回忆^^
谢谢你~对不起~

啊赖:
2009年认识你~是你契我做妹妹~
也是你不要我这妹妹~
当你不要我时候~你可知道我有多么不开心麽~
你不曾想过
两次了~
这次我不想挽留了~
再见了~哥

我真的不懂人想甚麽~
说不要就不要~
唉~
我不知道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