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其实一开始我就不该妄想❤

听着你不开心的诉说~
我也感觉很不开心~
陪伴着你`
感觉是幸福的笑`

听你对我说`我爱你`的那一刻
笑容是由心里笑出
当你拨电给我时`
是多么开心的聊着`

当你迟回信息时`
我会担心`会害怕`
当我接不到你电话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害怕`

但是今天的我`
知道了`
其实不该妄想这段爱的开始`
其实你更本不会在乎我是否有信息你`
其实你更本不会在乎我是否有没有接你电话`

其实一切是我自己妄想`
妄想!!!!
真的是妄想`
错觉`

其实你更本还爱她`
你在面子书`
诉说自己有多么不开心`
其实你懂`
我看了也不开心麽`

你说什么了断自己`
到底想怎么样`
但是我担心了这么多`
到最后`
我才发觉`
其实`
这一切不属于我`
该关心你的那个人不是我`

我们只是个简单的朋友`
也是一对陌生的朋友`
我不想再爱任何一个了`
真的很辛苦`
很累`
全部都不该属于我`
别在妄想了`毛毛
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