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与老爸聊天

老爸`很不开心哦
自从你做了我老爸
我就只会对你说我不开心
呵呵

昨天他又陪我
我们聊到两点
他说要睡了
所以就结束了我们之间的话题

老爸`
你懂不懂我和他聊什么啊`
我对他说我喜欢了一个男仔`
他问我是谁`

其实我都告白了两次囖`
他是真的不知`
还是假的不知道`
我不懂`

9月9号`
他都告过白阿`
但是他说可能是我误会了哦`
我该怎样答他呢`

昨天我又说多一次`我喜欢你`
但他会说吓`
==
好目阿`

不知道还能对他说什么`
怎么办老爸`
老爸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