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昨天n今天

该怎么说起叻`要听最近还是全部事`
就最近好了吧`

昨天我和哥哥(jeffrey)N她妈咪(Yvonne kon)
一直在fb信息哦`
聊天聊天`
原来哥哥的妈咪很有趣的`
令我感觉没有害怕啦`

如果是其他的妈咪`
我一定会觉得很陌生的`
哈哈`

和我的笨蛋哥哥聊天`
还有最近有了一个宝贝`
她叫EVON
靓女来的`
还有一个老公`
她叫佩雯`
EVON的妹妹`
嘻嘻`
最后`
昨天又多个老婆`
他叫火龙`
哈哈`
爱死你们全部`
因为你们`
我开心了`

昨天和哥哥聊天`
两个傻的`
聊到时间都忘记了`
差不多5点多`

原本答应了陪妈咪吃东西的`
结果睡过头`
对不起啊`老母darling`
爱你`

希望我这个是永远的哥哥`
我不想再有离开的情况发生`

哥`
昨天不是对你说`我生日的事的咩`
为什么我会哭T.T
因为哦`
每年不是被破坏就是不开心`
去年`
朋友喝酒`
才一支半`
就醉了`

然后哦`
追他那个男生就骂我`为什么叫酒`
为什么不照顾她`
那女生自己要喝`
却我受骂`
结果我很不开心`
对着朋友哭了`
当天我还醉了`
唉`
不过我想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会再让他们弄坏我心情`
哈哈`
我的哥哥啊`
妹如果今天有机会对蛋糕许愿`
我一定会第一个许关于你得愿`
知道么`

我要你开心开心再开心`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