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与你们的回忆

原来和你们之间真的有很多回忆
不是说两三天就能忘记的来得
想不到为什么
当初到现在的我们
会变得如此恶劣
从2009年
差不多每次都一起喝茶
每次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每次都会被哥哥在乎被哥哥骂得感觉

一起聊天
一起骂架
一起闷
从不认识到熟
从讨厌变喜欢
从不爽变哥儿

种种的原因
我帮你们当成了
好朋友
好哥儿
我对你们全部的感情不是说一天两天
不是说放下就放下

但是
换头来
你们呢?
却连要离开的原因也不留下?
却连别人的一句谎言不信任我?
这就是你们对妹妹的待法吗?

我难以想象当初的好哥哥们
却变成我现今的敌人
当初疼我的心
会变成现今的讨厌

很多东西部到我们想象
不到我们预测
变了啦
你们有没有曾经试过静下来
回忆我这个妹妹
这个朋友一分钟
有没有

我尊重的人
如今都变成这样
如果是我错
我愿意和你们道歉
但是如果你们是听别人的胡言乱语
而误会我
我情愿我这辈子不认识你们

我做你们的妹妹
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1年啊
难道别人的一句话
就可以破坏这1年的感情吗

哥哥~我真的很想听你们说一句话
为什么会放弃我
我想挽留
但我知道这一切

都已经没有用了~
太迟阿~
一切都太迟了~

变完了~
哥哥~朋友~
从今以后~
我和你们就是一种回忆~
一种深刻又不完美的回忆><
再见你们!!
彩虹后的天空是黑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