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喜___❤不爱者___滚❤

❤嚟按一按❤

毛毛❤猫猫了

MEMO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T.T昨天与今天...旧年与今年...

其实这个题目是什么意思???
意思很简单><
只是想说...
生日>.<

从我懂事后`
我好像好未试过开心大笑的过生日>.<
(你不信???)
不到你不信`连我自己也不想去相信`

人家的生日总是开心`
但我的却...
想不到`
今年的伤会比去年来的更快`
更痛`

今年的伤是甚麽`
原本`
我约好是在礼拜庆祝`
因为哥哥的一句话`
我提早在拜五`
(他说朋友重要还是哥哥重要`)
他这样问到`
难道我说朋友???

我选了他`
结果昨天`
干姐姐说她可能不去`
因为去了别的地方吃`
亲哥哥说`
他要出show`
不去我生日了`
堂姐说`
她要补习`
个有个的理由`

所以我最后决定不要搞生日派对`
也许这样`
我会比较开心`
也也许这样`
我可能才得到开心的快乐`

我只是想简单`
但是却变得复杂`
不明白为什么`

我哭了T.T
真的流眼泪了`
我希望从此的生日即使没有人陪我过都好`
我只是要开心`

我不会再去问`
你来不来我生日啊`
不会再去求`
你去拉`去拉`
真的不想`

我迁就你们`
但是你们不会想下我`
算啦`
年年都是这样`
今年也不例外`
明白麽`

请你走开`
我不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